4月21日至23日,通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绍红率领通化市人大常委会第四监督检查组就“关于加快推进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十大行动计划”工作,深入重点项目施工现场,督导检查项目建设的推进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通化县天肽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集安智慧城市民宿、清河(澳洋)野山参国际交易中心、嘉元绿宝环保环卫生产加工项目等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座谈会上,集安市、通化县、通化市教育局、通化市科技局、通化市商务局、通化市卫健委、通化市交通局先后进行汇报。王绍红表示,重点项目投资规模大、辐射带动力强,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更是持续扩大有效投资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紧盯目标任务狠抓项目推进,围绕我市“十大行动计划”重点项目年度建设目标,明确项目的推进计划和关键节点。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部门协调,迎难而上破解项目建设难题,积极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郭润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