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2日,图们市新华街道新兴社区居民代表将一面印有“倾力为民办实事、惠民之举暖人心”的红色锦旗送到图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手中。

  自人大代表进社区活动开展以来,图们市人大常委会积极组织人大代表开展社区走访调研和下一线为群众解忧排难,帮助居民解决了雨水排放管道破裂、化粪池塌陷和道路破损等问题,解决了百姓心头的大事,保证居民的正常生活和出行安全。为了感谢图们市人大常委会为民服务办实事,新兴社区副主任带领社区老同志和群众代表专程送来锦旗,对人大工作给予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赞扬。

  图们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南雄表示,这不仅是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动力,今后一定把工作做得更实、更好、更细,让居民群众满意。要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工作,继续做好人大代表为民办事活动,珍惜百姓对人大工作的信任和感激,市人大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并尽最大努力帮助困难群众,充分发挥人大代表作用,用实际行动做居民贴心人。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