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市长王路(右)同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宝亲切交谈吉林市市长王路(右)同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宝亲切交谈

  6月1日,吉林市市长王路会见中冶沈勘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明宝一行,就合作实施吉林市“十四五”期间的重点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

  王路首先欢迎王明宝一行来吉林市考察和洽谈,对吉林市市情、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规划的“十四五”期间主要项目,尤其是长吉一体化区域开发、中新吉林食品区发展规划和成果作了介绍,希望中冶沈勘公司抢抓机遇、早日参与到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中来,吉林市将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推动双方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王明宝介绍了公司情况、前期和吉林市的接触情况,表示吉林市有很好的投资资源和环境,愿意参与到“十四五”期间重点项目的投资建设中来,希望与吉林市有关各方深入洽谈。

  据了解,中冶沈勘公司是中冶集团旗下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咨询、勘察、设计、施工及工程总承包于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性高新技术企业,业务范围覆盖建筑工程、矿山工程、钢铁有色工程、市政与公用设施工程、城镇与工业规划工程、交通工程和环境工程、矿产资源勘探、铁钢冷轧业务等领域,拥有各领域内相关甲级资质20余项。王明宝一行此次来吉林市,就矿山治理、土地整治、水域治理等生态项目,城市基础设施、片区开发、旧城改造、乡村振兴、污水处理等城市建设项目,以及中新吉林食品区温泉康养产业园综合体项目,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合作模式。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吉林市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