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0日,吉林市委网信办召开全市正能量网络大V座谈会,吉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永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吉林市17名网络大V参加会议,围绕全市网信事业发展和“双城同创”等工作进行交流。 “吉林大冷面”“吉林身边事儿”“吉林黄金眼”“吉林老戴”“吉林热点”等大V进行了发言,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对全市网络大V为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净化网络舆论环境等方面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

  会议提出,各位网络大V要做吉林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助推者,坚持正能量的舆论导向,充分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做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进一步发挥好加油鼓劲的积极作用,成为吉林市对外宣传的代言人。要求网络大V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和价值取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弘扬主流价值观、繁荣网络文化、协力舆论引导、助推慈善公益,促进吉林市互联网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据了解,吉林市委网信办也将有效开展“正能量网络大V”工程,携手推动吉林市互联网事业的繁荣发展。

  (来源:中共吉林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