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8日,记者自吉林市公安局获悉,多次盗窃酒店员工现金的张某,被同事发现后扭送至公关机关。

  近日,蛟河市长安街道一酒店员工纪某,将一名男子扭送至蛟河市公安局长安派出所,称这名男子盗窃他的钱了。

  通过进一步询问,民警得知,被纪某扭送来的这名男子叫张某,也是该酒店的一名员工。纪某前几天放在更衣室内的700元现金不翼而飞。在调取酒店监控录像时,纪某发现,在案发时,只有张某进出过更衣室。但张某不肯承认自己偷了纪某的700元现金。

  随后,民警一方面到酒店进一步核实监控内容,另一方面对张某展开审讯工作。监控内容显示,在案发时确实只有张某进出过更衣室,并且张某行事匆忙,表情慌张。审讯时,民警通过摆证据,讲法规,耐心做张某思想工作,在大量证据面前,张某交代了其盗窃纪某700元现金的犯罪事实。

  通过民警深挖,张某还主动交代了其于2019年9月至今,9次盗窃酒店其他员工现金共计1770元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张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来源:江城晚报 记者:孙洪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