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

  深化政银合作 实现互利共赢

  白山市政府与农发行吉林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为深入落实“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推进“两山”理论试验区建设,8月25日,白山市政府与农发行吉林省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白山市委书记谢忠岩、农发行吉林省分行行长李汉光出席仪式并致辞,白山市委副书记、市长马坚主持仪式。

  谢忠岩代表白山市委、市政府向农发行吉林省分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白山建设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谢忠岩指出,近期,吉林省委出台了支持白山建设践行“两山”理论试验区的意见,对白山挖掘生态潜力、发展生态产业、厚植生态优势提供了有力支持。白山将以建设践行“两山”理论试验区为统领,着力构建“一体两翼”发展布局和“一山两江”全域旅游格局,推动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取得新进展新成效。近年来,白山市与农业发展银行在基础设施建设和农业农村发展领域展开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期望农发行继续加大对白山支持力度,加强双方合作交流,在战略合作协议框架下,推动政银合作再上新台阶。

  李汉光表示,白山自然风景秀丽,森林、矿产、旅游等资源丰富。农发行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大对白山重点项目、重点行业、重点企业信贷支持力度,开展多领域的业务创新试点,优化干部配备,以更优惠的政策、更优质的服务,打造政银合作的典范和样板。

  签约仪式后,李汉光一行前往靖宇县对天士力矿泉水项目进行考察。

  白山市副市长崔学武,白山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来源:长白山日报 记者:洪铭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