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因受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影响,长春出现大面积降雪,给居民的出行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保障广大居民的出行安全,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充分发挥党员志愿者在应急救援工作中的积极作用,积极响应辖区街道党工委号召,与重庆街道北安社区的社区干部共同开展了战冰雪志愿服务活动。

  11月9日清晨,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们顶风冒雪,手拿扫帚、铁锹、铁铲、推雪板等清雪工具,赶到居民楼院内帮助清理积雪。他们不畏严寒,干劲实足,铲的铲、扫的扫,与重庆街道北安社区的社区干部默契配合,完成了扫雪、铲雪、清雪等路面清理工作。党员志愿者用实际行动消除安全隐患,过往行人、居民看到这一幕,都竖起大拇指为他们点赞!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党员志愿者用心用情、用力用爱为群众排忧解难,身体力行、躬行实践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用最朴实的方式和最诚挚的热情践行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下一步,长春市朝阳区税务局将本着“以雪为令,雪停路净”的目标,继续为辖区百姓的安全出行贡献力量。

(来源:新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