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大市民:

  7月31日,德惠市接到长春市疾控中心函,该辖区有一名7月28日乘坐长沙-银川-长春(GJ8730)次航班返回人员郑某艳,判定为密切接触者,为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科学精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德惠市疾控中心提醒:

  7月29日0点-0点30分在眼镜烧烤就餐人员;

  7月29日龙成宾馆入住人员;

  7月29日9点40分-10点30分在天赐美食城就餐人员;

  7月30日凌晨0点43分-3点08分在眼镜烧烤一楼就餐人员;

  7月30日怡美小镇假日酒店入住人员;

  7月30日17点30分、31日13点左右在东八道街怡美小镇假日酒店门口附近拉乘一名女士坐到广岛惠泽苑的出租车;

  7月31日0点27分-0点35分在七道街和平路口新天地超市购物人员;

  请有过以上行程轨迹的市民主动与居住地社区、村屯报备,配合相关部门接受社区健康监测,做好核酸检测、医学观察、流行病学调查等相关防控措施。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主动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接种疫苗、保持社交距离!

  德惠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1年8月1日

  (来源:德惠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