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8日,长春市副市长、长春市妇儿工委主任贾丽娜走访慰问长春市优秀女性代表,并调研长春市妇女工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妇女同胞致以节日问候和祝福。

  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是吉林省信息行业领军企业之一,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巾帼才智,累计产值已达10亿元。贾丽娜一走进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就紧紧握住董事长柴丽的手,“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过程中,斯纳欧体现出了强烈的企业担当和社会责任感,在促进长春市经济发展上,同样起了不可或缺的作用。你们辛苦了,节日快乐。”

  现场,贾丽娜详细了解了园区发展,以及企业发展、与高校合作培养人才等情况。贾丽娜对长春斯纳欧软件有限公司取得的成绩和人才培养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巾帼不让须眉,希望在接下来的长春‘十四五’发展进程中,斯纳欧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为长春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在省肿瘤医院高新院区,贾丽娜向医院党委书记、省癌症中心主任程颖送去节日祝福。贾丽娜一边参观女性相关诊疗室的设施和就诊情况,一边询问新院区建设运营情况,听取了体检中心建设和多学科诊疗工作开展等情况汇报。当在全国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看到程颖所获的各项荣誉时,贾丽娜鼓励程颖“要再接再厉,继续带领团队为医学事业的发展和群众的生命健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陈丽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