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末忙得不可开交之时,大家终于迎来了元旦小长假,但放肆玩乐之后又要回归到工作状态,2021年刚上班各种“节后综合征”纷纷来报道:打不起精神、焦虑、感觉没玩够、缺乏动力……这个时候就需要长春冰雪新天地“充充电”!

  格子间看不到的似水月色,清辉万里

  逃不过加班宿命的上班族,工作到窗外街灯亮起都毫无察觉,带着疲惫身披茫茫夜色回家,什么时候才能抬头看一眼月亮?到长春冰雪新天地感受柔情的夜色吧,满目流光,幽静澄澈。在“东方园林”遥看月影、回望快意江湖,一抬头,“冰天坛”的盈月将回忆勾起,祈福岁岁年年。这治愈的人间烟火,在星月交辉中,疲惫的心灵也重新明朗起来。

  不是打工人,是“雪国在逃公主”!

  一路踏过白雪、穿梭神秘古堡,在冰雪新天地演绎在逃公主的童话。这里的142座冰雪雕塑唤起潜藏已久的童心,华灯初上之时,处处都是安徒生童话的色彩,粉红色的水晶城堡、充满少女心的冰滑梯、代表着梦想的塔尖……白天的“打工人”,此时此刻拥有了溢出屏幕的快乐。

  逃离办公桌,穿越三次元西游世界

  经常对着电脑眼花缭乱,面对如此逼真的梦幻西游世界,以为自己在穿越?这就是《梦幻西游》手游实景呈现,将游戏场景用妙手雕刻出一座座冰雪雕塑,高度还原这场奇幻之行,身临其境地体验。看,晶莹灵秀的月宫、波光暗影的龙宫,现实与虚拟的碰撞,这里是否会有传说中的玄黄无极石?女儿村中又潜藏着什么秘密?到长春冰雪新天地,一探究竟!

  放松疲惫的双眼,卸去沉重的包袱,让身体和灵魂在路上。加班不是打工人的“宿命”,来长春冰雪新天地,给自己一个不一样的夜晚。

  电话:400-096-7799

  地址:长春莲花山区冰雪大路长春冰雪新天地北门

  (来源:天定山旅游度假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