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变冷,供热期临近,10月10日,记者走访长春市热企时了解到,供热企业管网充水接近尾声,供热准备工作已就绪。

  “长热集团已对辖区热用户的一次网进行充水调试,二次网于本月13日前进行充水,可随时开栓供热。” 长热集团生产部工作人员表示,热用户有供热相关问题,除拨打客服电话、联系供热管家外,还可通过微信小程序线上实时进行报修、咨询。

  在同鑫热力客服中心,大屏幕上可以看到各测温点的反馈情况。“这个客服中心投资200余万元,实时监控供热数据,有15支专业维修团队随时待命服务热用户。”同鑫热力相关负责人说,同鑫热力一次网、二次网注水已完成,燃煤储备充足,随时可以开栓。

  自6月9日开始,宇光热力针对辖区供热小区陆续开展惠民服务,免费上门对热用户室内供热设施健康状况进行诊断。目前,所有泵站全部调试完毕,处于冷态运行状态,做好了“弹性供热”准备。

  记者了解到,长春市其他热企供热准备工作均已就绪,随时能够开栓供热。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赵雪 于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