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供暖期马上就要到了,值得注意的是,长春市多家热企发布通知,9月20日后停止办理停供业务。今年的缴费方式越来越多,微信、支付宝、网上银行、营业部……

  快来看看,你家那片儿的采暖费咋交?

  大唐长热吉林热力有限公司

  缴费方式

  1、网络缴费:

  (1)工商银行用户可通过工商银行自助缴费机、工商银行网上银行、工商银行手机银行、关注工商银行微信公众号在“热门推荐”-“生活缴费”中进行自助缴费;

  (2)微信缴费用户可通过“大唐长热吉林热力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在线缴费”中进行自助缴费。

  2、现金缴费:

  用户可持用户信息卡到工商银行柜台窗口进行缴费。

  咨询电话

  85998300

  【10月20日后请拨打963789】

  采暖期前:早8:30-晚4:30;

  采暖期开始后:全天24小时。

  收费时间

  依据《长春市城市供热管理条例》规定,正常供热用户10月20日前需缴纳当期热费。供热期不用热或恢复用热的用户(已进行分户控制)从7月15日起至9月20日到我公司客服大厅申请办理停热或恢复业务,并缴纳热费。9月20日后停止办理停供业务。【需携带用户信息卡、身份证,代办人需再提供代办人身份证;往期已办理停热用户将延续停热状态,无需重新办理停热业务。】

  工作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五8:30-16:00;

  周六、周日8:30-14:00(19日、20日延长至16:00);

  十月一日当天休息,其余正常。

  地址

  杨柳大街与安庆路交会东行100米

  长春市中瑞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缴费方式

  微信、支付宝、现金

  因公司今年缴费系统数据上传异常,微信公众号无法缴费,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

  0431-80885392 80885384

  收费时间

  8:00-11:30 13:00-16:30

  (周六、周日正常上班)

  20% 停热 截止日期:9月20日前

  100% 全热 截止日期:10月20日前

  地址

  中瑞热力收费大厅(盛北大街与贵州北路交会处、金色家园二期东侧锅炉房)

  长春市铭晟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缴费方式

  全款用热用户请于10月10日之前携带现金、用户信息卡到长春市建设银行交费,也可通过微信输入热力号(合同号)直接交费,公司窗口只办理停栓开栓业务。

  咨询电话

  84480500

  收费时间

  国庆节公司放假2天,(10月1日2日休息)10月3日正常办公。

  地址

  新华路与清和街交会处铭晟热力

  富阳热力

  缴费方式

  1.微信缴费:

  关注“富阳热力”微信公众号,点击微信右下角“我”→支付→生活缴费→供暖费→吉林省富阳热力有限公司供暖费→(手动输入)缴费户号→立即缴费、支付

  2.银行缴费:缴费用户请到九台农商银行窗口或手机APP进行缴费

  3.客服窗口缴费:刷卡

  咨询电话

  80853799 84680321

  收费时间

  周一至周日

  上午8:00-11点,下午1:00-3:30

  宇光热力

  收费时间

  办理停热和恢复供热手续时间截止至9月20日,为方便广大用户办理业务,本周六、日(9月19日、20日)宇光热力公司业务大厅正常上班。

  地址

  1、高新区:长春市高新区光谷大街871号,宝来雅居底商。

  2、汽开区:长春市汽开区东风大街与威姿路交会南行100米,保利中央公园F15栋106底商(汽开区政务中心对面)。

  3、汽开业务大厅服务小区:

  天邦雅居、龙翔苑、中铁国际花园、兴顺花园、力旺格林春天、中铁十三局(中铁柏基地)、远创樾府、嘉禾丽景、中铁城、润和西部尚城、中铁香堤美郡、君瑞天城、万达华府、保利中央公园、恒大首府、君地天城三期、大岭镇三合村。

  4、除以上小区外均在高新区业务大厅办理业务。

  咨询电话

  96669

  长春国信供热工程有限公司

  缴费方式

  1.微信缴费:微信搜索关注公众号(长春国信供热工程有限公司)

  --选择右下角在线缴费-微信缴费

  --输入用户信息卡九位合同编号,选择下一步

  --核对信息-缴费成功

  2.银行缴费:缴费用户请到交通银行窗口或通过自助设备及交通银行手机APP进行缴费。

  地址

  长春市朝阳区湖西路东胡同315号。

  营业时间

  周一至周六

  上午8:00-11:30 下午13:00-15:30

  咨询电话

  0431-8077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