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金诚供热有限公司

  缴费方式

  1、已办理微信缴费卡的业户请在微信上关注我公司公众号后直接微信支付缴费。

  2、未办理缴费卡的业户请持房主身份证和房产证,到我公司营业厅办理缴费卡后缴费(大厅缴费8月1日以后)。

  咨询电话

  82880295

  地址

  陕西路东侧(大回族餐厅)和(德邦物流)旁门洞往里走、回族幼儿园对面,二层楼金诚供热公司。

  收费时间

  2020年8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每日上午8:00至11:30,下午13:00至16:00,节假日不休息(特殊情况除外)。

  大唐长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

  缴费方式

  关注大唐长春热力有限责任公司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右下角缴费进入(任意选择通道1或通道2都可)进行缴费;

  也可通过吉林银行窗口进行缴费。

  咨询电话

  88787700

  净月潭供热

  缴费方式

  一、 本采暖期供热且无欠费的用户,请持“用户信息卡”到光大银行长春各网点或在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交纳全额热费。

  二、 微信搜索公众号“中国光大银行”可通过微信渠道交纳全额热费,下载云缴费APP可在APP上使用微信、支付宝等支付软件交纳全额热费。

  三、 已经报停的用户,本采暖期如需恢复供热,请您于9月20日前缴纳全额热费(如有欠费需到供热收费大厅补交),并注意小区上水时间,如未能正常上水请及时联系客服中心。

  四、 本采暖期不用热的用户,请您于9月20日之前到供热收费大厅办理报停手续并交纳20%供热设施运行基础费,报停即整个采暖期不用热,为避免冬季产生冻害,请您先自行关闭室内阀门,并将家中采暖系统中的水排出。

  五、 需要换取发票的用户请您持银行交费收据或持缴费手机提供交费记录详情界面于缴费次日后到收费大厅办理。

  收费大厅为现金缴费窗口,暂不支持银行卡刷卡、微信、支付宝等其他方式交费。

  地址及收费时间

  周一到周五:8:30——15:30 周末:8:30——15:00

  地点:长春市银锦路1213号净月热力(百度地图可搜寻“净月热力银锦路”)

  咨询电话

  9612377

  地缘热力

  缴费方式

  1、微信缴费:微信搜索公众号(地缘热力)

  ①进入企业微信公众号

  ②左下角在线缴费

  ③输入(热用户信息卡)合同编号,选择下一步;

  ④核对业主姓名--在线缴费完成。

  2、银行缴费:缴费用户请到交通银行、光大银行窗口或通过自助设备及交通银行手机APP进行缴费。

  温馨提示:

  1、无陈欠或用热状态不发生变化的用户无需到现场缴费,可直接选择以上任意一种缴费方式,进行缴费。

  2、热费发票以缴费年限为准,只能当年开具,需要发票的业主请提前打电话告知并到现场领取。

  现场收费方式:微信、刷卡(不可刷信用卡)、尽量不要使用现金

  收费时间

  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

  (节假日除外)

  地址

  国信南山总公司2楼 经营部办公室

  咨询电话

  0431-81110281

  吉林同鑫热力集团

  缴费方式

  1、历年正常供热及停供不欠费的用户到代收银行或关注同鑫集团微信公众号线上缴费。(用户号丢失的可打客服电话查询,微信公众号缴费请核对相关信息,无误后缴费。)

  2、办理新停供及复热的用户在9月20日前到所属供热分公司收费大厅办理缴费,逾期不再受理。(新停供及复热的用户需携带房主身份证办理,特殊原因可委托代办人办理)

  3、有陈欠热费的用户,需到所属供热分公司收费大厅缴纳陈欠热费后方可办理其它业务。

  4、产权更名的用户,请您携带身份证原件及产权证原件到所属分公司收费大厅办理。

  5、为方便用户缴费,各收费大厅已经开通微信或支付宝扫码缴费业务。

  收费时间

  9月1日-10月20日:周一至周五 8:00-15:00 周六至周日 8:30-14:30

  咨询电话

  9612399

  长春市阳光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缴费方式

  缴费方式一:微信公众平台缴费

  第一步: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并打开

  第二步:

  点击左下方“业务办理——在线缴费”

  第三步:

  绑定房产信息,核对无误后点击缴费

  需要发票的用户,建议用微信公众号缴费,可在公众号中申请电子发票,其他交费渠道无法申请电子发票

  缴费方式二:支付宝生活缴费

  第一步:

  打开支付宝,进入生活缴费,选择暖气费

  第二步:

  地点选择长春,选择“长春市阳光供热有限责任公司”

  第三步:

  输入户号,点击下一步,核对信息无误后进行缴费

  缴费方式三:银行缴费

  到长春农商银行(人民大街支行),进行缴纳采暖费

  地址:人民大街与湖宁路交会吉林农信大厦一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