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1-22日由亚太单体酒店联盟举办的酒店业巅峰盛会——2020年代亚太(中国)酒店发展新思维高峰论坛暨亚太单体酒店联盟年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酒店业巅峰盛会-2020年代亚太(中国)酒店发展新思维高峰论坛暨亚太单体酒店联盟2019年会,百余位业界领袖、专家分享指导,千余位酒店高管现场交流。

  长春艾博丽思大饭店很荣幸被邀请参加盛会,酒店市场营销部总监张子龙先生及餐饮部总监于波女士代表参会,并荣获2019年度亚太(中国)酒店业服务标杆企业。

  5年,对于艾博丽思来说,时间可能不长,但在这5年之中,艾博丽思大饭店用独有的经营模式,满足客户一切合理需求,提倡所有员工用心做事,用心服务,为宾客提供亲情化服务,通过对产品的严格要求,对服务的极致追求,不仅取得了硕果累累的业绩,还荣获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让艾博丽思品牌在众多精品酒店中脱颖而出。

  酒店电话:0431-81108888

  酒店地址:长春高新区硅谷大街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