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7

  因车流量大,G2501长春绕城高速净月站采取入口关闭措施。欲从净月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长春东站驶入高速公路。

  10:45

  因处理事故需要,G12珲乌高速长吉段长春方向K472-K477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欲经此路段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请就近在龙嘉机场站驶出高速公路,重新在莲花山站驶入高速公路。

  10:26

  因车流量大,G2501长春绕城高速硅谷大街站入口采取间断性放行措施。欲从硅谷大街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汽车厂站驶入高速公路。

  10:18

  因长春市区金宇大路车流量大,G2501长春绕城高速长春南主线站出口单车道最多27台车排队。欲从长春南站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净月站或硅谷大街站驶出高速公路。

  10:12

  S1长长高速长春方向K23-K18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欲经此路段去往长春方向的车辆,请就近在乐山站驶出高速公路。

  9:54

  G12珲乌高速珲春方向K408-K406车流量大,通行缓慢,欲经此路段去往珲春方向的车辆,请就近在桦皮厂站驶出高速公路,重新在吉林西站驶入高速公路。

  9:35

  G2501长春绕城高速西北环沈阳方向K77-K74车流量大,通行缓慢。经长春绕城高速西北环去往沈阳方向的车辆,请绕行长春绕城高速东南环。

  9:32

  G2501长春绕城高速净月站入口取消关闭措施,通行恢复正常。

  9:11

  因处理事故需要,G12珲乌高速开安站采取入口关闭措施。欲从开安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农安站驶入高速公路。

  9:04

  因长春市区金宇大路车流量大,G2501长春绕城高速长春南主线站出口单车道最多25台车排队。欲从长春南站驶出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长春东站驶出高速公路。

  9:00

  因处理事故需要,G2501长春绕城高速西北环哈尔滨方向K80-K84车流量大,经长春绕城高速西北环去往哈尔滨方向的车辆,请绕行长春绕城高速东南环。

  8:49

  因处理事故需要,G2501长春绕城高速净月站采取入口关闭措施。欲从净月站驶入高速公路的车辆,请就近选择长春南站或长春东站驶入高速公路。

  8:13

  珲乌高速桦皮厂至华丹大街站,吉黑高速吉林北至金珠站,沈吉高速吉林南站取消入口关闭措施。

  集双高速东丰至柳河东站,沈吉高速双河至山城站取消限制七座及七座以上客车、大件车、危险品车辆通行措施。截至目前,全省高速公路通行正常。

  (来源:吉林高速路况1212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