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图们市召开全市项目谋划会议。会议由图们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永浩主持,图们市政府各位副市长和各项目责任部门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会上,图们市发改局对图们市2019-2021年项目谋划储备情况做总体介绍。各单位负责人对本部门谋划储备项目做逐一汇报,包括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总投资及资金来源、前期准备情况和计划进展情况等做详细汇报,随后各位分管副市长对分管单位项目进行补充说明。

  图们市委副书记、市长赵永浩对全市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强调了三点内容:要高度重视项目谋划储备,各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顺应政策导向和市场需求,着力谋划一批具有创新性、成长性、可操作性的重大项目。要学好用好国家政策资金导向,谋划重大项目是事关图们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重点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围绕中央和省、州政策重点,加快谋划对图们市发展有支撑引领作用的重大项目,力争纳入“十四五”规划。要立足特色优势,着力研究,开拓思路,开动脑筋,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切实推动全市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图们市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