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来袭,吉林省大兴沟森林公安局全体民警、文职、辅警用“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的责任担当,一直奋战在防疫抗疫第一线。同时为响应中央、吉林省和延边州组织部的号召,在全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本着自愿原则,组织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爱心捐款活动。

  3月2日上午,吉林省大兴沟森林公安局在局机关会议室举行了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仪式。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吉林省大兴沟森林公安局没有组织大规模集中捐款仪式,而是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接受党员的捐款。

  吉林省大兴沟森林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郝维才带领局党委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各部门负责人也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守初心、担使命”的铮铮誓言。60岁即将退休的老民警孙崇华和已退休的老党员张明杰在公安局发出自愿捐款倡议的第一时间,就到公安局政治处捐了款。非党员民警、文职、辅警也积极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自愿捐款。大家都表示,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爱心,是他们一直以来的心愿!同时也会一如既往地立足公安本职,坚守工作岗位,忠诚履职,为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筑起坚固防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此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全局民警、文职、辅警的积极响应,截至目前,公安局共收到捐款14000余元。

(来源:延边森林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