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片”带你游白山,夏天来了,让我们跟随摄影家的脚步,随着“大片”游白山。

  摄影家镜头中的望天鹅,有直上云端的豪情壮志,有飞流直下的快意洒脱,有小桥流水的温婉可人,更有炎炎夏日的清凉宜人。

  摄影家镜头中的长白山,时而雄奇巍峨,时而明艳瑰丽,时而轻纱掩面,百变而神秘。

  摄影家镜头中的鸭绿江,一身碧水秀的衣裙,纤腰款摆、娉娉婷婷,如少女般婀娜,却有母亲的胸怀。

  摄影家镜头中的松岭,彩霞映满天空,纵横交错间是色彩的变换,是播种下的希望,也是早起时,山间弥漫着的袅袅仙雾。

  摄影家镜头中的神龟湾,一只千万年的“老神龟”,静静的伏在鸭绿江畔,默默等待着远方的你。

  摄影家镜头中的山中云海,云海缓缓的流淌,巍峨的山影时隐时现,不知道那云海深处,可有修炼着的老神仙?

  

  摄影家镜头中的溪谷,蓝天、白云、碧草、红叶,山间溪谷好景色,短笛、牛羊、牧歌、微雨,谷中放牧慢生活。

  摄影家镜头中的老秃顶子,远处是云海、朝阳,近处是怪石、古树,耳边是牛马、歌唱,怎么看都是画中的世界。

  摄影家镜头中的幸福长白,可盐、可甜,可歌、可舞,可诗意、可简朴,一切都是快乐的,一切又都是美好的,也许这才是生活该有的样子。

  看了又看,选了又选,美景这么多,清爽夏天,你准备好游白山了么?

  (来源:旅游白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