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庚子新春,病毒肆虐。长白山书法人没有退缩,他们挺身而出,以笔为刀,书写战“疫”作品,为抗疫“鼓”与“呼”——

  为积极响应中央、省委及长白山党工委号召,全民行动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长白山书法家协会举办了此次《抗击疫情·众志成城——战“疫”书法展》。 

  长白山书法家协会会员及长白山地区的书法爱好者们以奋发有为的姿态,投入到参加网络书法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创作之中。书法、篆刻等视觉艺术形式鼓舞人心、关怀生命、礼赞英雄、传播正能量,同时也为长白山书法艺术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本次展览在征集的众多作品中评选出31幅优秀书法作品和5幅篆刻作品,作品内容丰富,含真、隶、篆各种书体。将在网络以新媒体平台展览的方式展出,以彰显书法家及爱好者们的社会责任与担当精神。

  “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随着疫情的逐渐“降温”,我们最大的愿望就是早日战胜疫情,迎接长白山又一个最美好的春天。 

  (以来稿先后为序)

张丕杰张丕杰
孔祥东孔祥东
宿光明宿光明
刘忠林刘忠林
于洪和于洪和
管廷域管廷域
王昌芬王昌芬
管廷域管廷域
李鸿李鸿
陈维君陈维君
罗万刚罗万刚
王鸿亮王鸿亮
罗万刚罗万刚
李耕李耕
李洙吉李洙吉
鲍太生鲍太生
王爱淑王爱淑
刘玉连刘玉连
张善恩张善恩
薛山薛山
焉学荣焉学荣
于长勇于长勇
马金华马金华
于春霞于春霞
罗万刚罗万刚
孙佳莲孙佳莲
张庆岚张庆岚
王显文王显文
张丽张丽
解殿培解殿培
 管廷域 管廷域
张斌武张斌武
杨慧莉杨慧莉
邢茂云邢茂云
李广云李广云
鲍占岐鲍占岐

(来源:长白山书法家协会 制图:宿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