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莲花山滑雪场

  开板时间:11月17日

  磐石的莲花山滑雪场处在长白山余脉哈达岭中段的莲花山原始森林公园内。一场大雪过后,雪场的雪将会更加晶莹剔透,滑雪场的“全貌”将会让“雪友”尽收眼底。现有8条雪道,1条长200米的雪圈道,6条高山滑雪道,滑雪道交叉相连,地形高低起伏,适合初级、中级、高级和探险滑雪爱好者使用。

  电话:13104319579

  地址:吉林市龙潭区铁东天太一队

  长白山鲁能胜地国际度假区

  开板时间:11月18日

  吉林省抚松县漫江镇,东倚长白山,地处三江交汇,长白山鲁能胜地国际度假区就坐落于此。其结合长白山资源优势,让“冰雪”活起来,可在滑雪中享受雪乡的“暖意”。

  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是国内首个专业为初中级滑雪者和度假游客提供完善教学体系的滑雪场地,今冬开始,国际高端酒店品牌“雅高”入驻鲁能胜地度假区,原本的领寓酒店、枫林木屋、望长白酒店改造升级,同时,冬季丰富的娱乐项目一价全含的度假模式即将亮相。

  滑雪场同时拥有国内领先的地形公园由国际顶尖地形设计师亲自操刀设计,设置30余种不同难度的地形障碍道具,是展示滑雪技巧、释放运动极限的绝佳场地。

  电话:400-8786-555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

  冬天, 我们在吉林等你来滑雪!

  (来源:悠游吉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