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吉林,如果你看惯了春天出游踏青,夏天游山玩水,秋天万山红遍,那么,冬天来感受冰雪的“仪式感”吧!

  吉林的冬天,如果没有一场大雪的到来,仿佛没有了灵魂。寒冷的冬天,总要感受一次皑皑白雪过后,与雪“共舞”的快感。转眼间,又到了“滑雪季”,阔别已久的滑雪场已经迫不及待地和“雪友们”见面了,作为滑雪发烧友的你,是不是也在盼望开板的那一刻?这种寒冷的“高姿态”,会带给你无穷无尽的欢声笑语。

  长春庙香山滑雪度假区

  开板时间:11月14日

  在长春东部,坐落着庙香山滑雪度假区,主峰海拔479米,被评为国家4A级景区。今年,相比于去年新增的一条初级雪道和两条高级雪道,滑雪场共有十条高山雪道,配有几十台国际顶级造雪设备和压雪设备。

  今年,重新规划庙香山冰雪乐园,集冰雪文化产品、冰雪游乐体验、特色民俗活动于一体,雪地卡丁车、越野UTV、雪地摩托、冰上碰碰车、马拉爬犁、疯狂雪圈等几十种娱乐项目,让您的“滑雪体验”更“酷爽”!

  电话:0431—89590666

  地址:长吉高速九台出口左转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