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开板时间:11月15日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位于吉林市东南部,度假区可同时容纳15000人滑雪,是中国著名的城区滑雪度假区。

  每年11月中旬至次年3月底为滑雪期,冬季平均气温为零下9.7℃。度假区雪质丰厚,硬度适中,冬季在银白色的森林里穿梭时可零距离欣赏中国四大气象奇观之一的吉林雾凇,仿佛自己滑雪的身影也成为其中一景。

  电话:400-6880-999

  地址:吉林市丰满区青山大街888号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开板时间:11月15日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滑雪场处于世界滑雪黄金纬度42-46度,雪期为每年11月中旬至次年4月中旬,长达5个月,今年的度假区全面升级。

  在原有的滑雪场、冬季雪娱乐项目基础上,还有两项赛场、旅游小镇、高档酒店群等组成。打造升级近800平米的“布迷冰雪乐园”。

  满是可爱的雪人作伴,还可以DIY小雪人,滑酷炫的雪滑梯,玩雪爬犁……宝贝和爸爸妈妈可以尽情的在雪乐园里撒欢儿玩耍,今年冬季还开了一家网红“吊箱”餐厅,大家也可以去打卡!

  电话:0439-6959593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