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关于报告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行程轨迹的通报

  2022年3月6日,敦化市发现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为切实保障广大群众健康安全,现将行程轨迹公布如下:

  3月1日早,由爱人开私家车送至敦化市火车站;7时55分,乘坐G8128(珲春-大连5车厢06A),赴吉林市;9时40分,抵达吉林市,乘坐出租车至龙潭区诚信驾校,一直在驾校吃住学习,无外出。

  3月3日13时22分,乘坐C1017次(长春-延吉西5车01B)返敦;14时32分到达敦化,在市客运站购票,于15时50分,乘坐小客(车牌号吉H3A511)返回青沟子乡。

  3月4日7时,青沟子林场将其单独居家隔离管控。

  3月6日1时,点对点接送到定点医院。该病例在市区没有行程轨迹。

  如与上述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的人员,请立即与敦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联系,并主动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如有瞒报、谎报将依法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敦化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电话:0433-6616808

  敦化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