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宁江区关于封闭居民小区的通告

  广大居民: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松原市疫情领导小组决定在全市主城区开展免费集中核酸检测。为保证核酸检测有序开展、彻底查清疫情隐患,从即刻起实行小区封闭管理。

  一、封闭时间

  1月20日起,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二、封闭方式

  除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外,各居民小区全部实行只进不出。

  三、相关要求

  (一)自即刻起,所有人员、车辆禁止出入市主城区,如必须来(返)松市城区,车辆和人员必须执行“落地即检”措施,服从我区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

  (二)除外出进行核酸检测外,小区居民在采样结束后、检测结果未出前,不流动、不聚集,并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期间每天每户只允许1人外出购买生活必须品。如有故意扰乱破坏、拒不配合检测工作的,将依法处理。

  (三)各包保小区的部门单位要指派2名工作人员于1月20日6时前到岗,监督物业公司进行小区封闭。对违反规定擅自外出者,公安机关将给予严厉打击。

  松原市宁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月20日

  (来源:松原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