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满足吉林市事业单位用人需求,经研究决定,现将2019年吉林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2019年吉林市事业单位计划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796人。其中,面向优秀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副书记招聘工作人员8人。具体招聘岗位及资格条件可登录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jlcity.gov.cn/)查询。

  二、报名办法

  本次公开招聘报名、资格审查、确认缴费等工作均通过网络方式进行。报名时间为2019年6月11日8:30至6月14日11:30,应聘人员可登录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报名网站(http://www.jlssyzp.com)进行网上报名。

  三、招聘考试

  本次招聘考试采取笔试加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时间为2019年7月6日,具体要求见吉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方网站(http://rsj.jlcity.gov.cn/)。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范围及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

(来源:江城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