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5日,长春市社会福利院得到了一份意外的惊喜。当长春市某高校大三女生隋洪霞、罗莎、康莹和长春市某教育机构负责人刘野把募集来的衣物送到福利院工作人员手里时,工作人员感动地说:“谢谢大学生们,谢谢刘先生!”

  本次慈善公益活动由女大学生隋洪霞策划组织的。她自己创建了一个大学生的微信群,通过在群里互动以及发朋圈的方式来筹集物资,罗莎、康莹等几名同学也转发了朋友圈。衣物筹集来后,运输成了问题,刘野得知情况后,对大学生们的善举大加赞赏,并主动提供运送物资的车辆。

  他们经过了7天的努力,共筹集到棉袄、羽绒服共43件,卫衣、毛衫共112件,夏季衣物67件,裤子108件,新鞋子3双。更有部分女大学生捐出了她们心爱的毛绒玩具和可爱的饰品,以及同学们捐出的书籍、画纸、洗护用品等。

  刘野说:“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希望社会各界有爱心的人也能参与进来,将爱传递下去。”

  (来源:彩练新闻 作者:通讯员 范佳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