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2日,政协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三次主席会议。通化市政协主席纪凯平,副主席潘加佳、李玉良、杨秀敏、安春军、于大军、周钧出席会议,通化市政协党组成员周鸿飞列席会议。会议由潘加佳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国家医药高新区创新发展情况的视察报告》《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的视察报告》《关于我市教育提升工程推进情况的视察报告》和《关于我市实施“放管服”改革提升工程的视察报告》;听取了有关专委会关于政协委员联络站及专委会工作基地工作情况的汇报;讨论了《政协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政协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八届四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听取了通化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大会发言准备情况的汇报;讨论了通化市政协八届五次会议有关文件;会议通过了通化市政协八届二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和日程。根据《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章程》的有关规定,经政协通化市八届二十三次主席会议研究,定于2020年12月29日召开政协通化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还讨论了通化市政协委员调整事项。

  通化市级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负责人,市委统战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市政协实职副处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来源:通化日报 记者:王达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