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又迎来了美好浪漫的元宵节,今天,您准备怎么过?别着急,长春冰雪新天地早有安排,快来了解一下吧!

  精彩活动一 :赏烟花

  元宵佳节,长春冰雪新天地美丽的烟花将与点点繁星、月光交相辉映,在这个特别的日子向月亮许下美好心愿,一定事事如意。

  精彩活动二:快闪表演

  正月十五,长春冰雪新天地国潮舞蹈快闪表演,用华丽的舞姿带给游客一场视觉盛宴。艺术的灵魂与历史的底蕴相碰撞,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精彩活动三 :融媒体大赛颁奖典礼

  在人人都是自媒体的时代,大家不仅是长春冰雪新天地的游客,也是美的记录者。天定山杯“新的冰天雪地”融媒体创作大赛将于正月十五在天定山大舞台举办颁奖典礼,大奖花落谁家敬请期待。

  精彩活动四:猜灯谜

  欢乐猜灯谜,喜庆过元宵。猜灯谜这一传统的游戏项目绝对不能少!来长春冰雪新天地,比一比知识储备和IQ!

  精彩活动五:看演出

  天定山大舞台每天都有欢乐歌舞、红包抽奖、萌宠雪地蹦迪等精彩纷呈的演出!劲歌热舞,手机摇起来,这个元宵节,和无聊说声再见吧!

  这么多精彩的活动即将如期而至,到底如何既能畅快玩耍又能省钱呢?

  方法一

  下载长春市民卡app,2021年2月8日-2021年2月28日,每天上午10点分别发放100元和200元的新春冰雪消费券,共计500万元,只为春城市民的春季快乐。

  方法二

  正月初一到正月十五,每天200名免费入园名额等你来抢,实实在在地不花钱!

  攻略1:下载抖音app,关注“在天定山卖呆儿”,直播间每天早7:00-9:00,晚16:00-19:00均可抢票。

  攻略2:关注长春冰雪新天地微信公众号,每天下午3点0元秒杀。

  攻略3:美团app每天10点0元秒杀。

  142座冰雪雕塑景观,激情大滑梯等游玩项目畅玩无阻,还有精彩户外演出连台上演!

  方法三:

  关注长春市文广旅局微信公众号,享受满120元减50元的优惠政策!

  优惠券到手,戴好口罩准备出发!如何快速抵达、不走弯路、不迷路?最全交通攻略来啦!

  本地:

  自驾游:

  东方广场-东吉林大路-冰雪大路-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全程约20公里

  坐公交:

  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旅游专线(000路):东方广场发车,票价单程5元,仅需15分钟

  外地:

  高铁:

  长春站乘坐地铁1号线—在1号线解放大路站换乘2号线—东方广场站下车—乘坐000路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旅游公交专线,票价单程5元

  高速:

  长春东互通—珲乌高速—东吉林大路—泉眼大街—冰雪大路—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全程约20公里

  机场:

  机场方向—机场路—劝农大街—东吉林大路—泉眼大街—冰雪大路—长春冰雪新天地—天定山滑雪场,全程约20公里

  停车场:为了方便出行,也保证大家的爱车安全,冰雪新天地有专门的停车场提供给大家,在面对冰雪新天地正门右手边100米的位置。

  中国农历新年第一个月圆之夜,春节最后一个节日高潮,和家人朋友来一次冰雪狂欢吧!

  电话:400-096-7799

  导航地址:长春市莲花山区长春冰雪新天地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