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21日,按照松原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松原市城管执法局规划监察支队会同市住建局房屋征收部门,依法对二桥东和铁西两处棚改征收区域内的违法建筑进行集中拆除。

  在拆违现场,工作人员在被拆房屋周围设置了隔离线,逐一确认违建内有无人员,并对电线等安全隐患进行了排查。确认安全后,现场人员联合行动,有条不紊地配合铲车、勾机对违法建筑实施了拆除。行动中,共拆除违建23户,面积3941.79平方米。

  现场工作人员表示,在今年棚改征收工作中,征收工作人员始终坚持公平公正、依法征收原则,严格按照国家和我市相关政策进行补偿,最大程度的为被征收人争取合法利益,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同时,为保障棚改这项惠民政策高效落实,执法部门对棚改区域内发现的违建坚决依法拆除。因此,希望被拆迁户主动配合拆违工作,早日改善生活境况。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继续联合行动,进一步加大清理整顿违建力度,为深入推进棚改征收工作和建设“两个城市”提供助力。

  来源:松原日报 记者:韩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