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南县人社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公告

  为加强辉南县就业困难人员援助工作,帮助就业困难群体尽快实现就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辉南县户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三)遵守纪律,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行为。

  (四)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五)在法定劳动年龄内(男18周岁—60周岁,女18周岁—50周岁)。

  (六)经户口所在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认定符合条件的城镇就业困难人员(下岗失业人员;享受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且失业1年以上人员;残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大龄失业人员;失地农民)。

  二、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需携带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就业创业证》、就业困难人员相关证明材料以及8张近期免冠红底小二寸照片,到县人社局三楼公益性岗位管理科报名。

  咨询电话:8222196

  三、报名时间

  2021年3月9日—2021年12月31日每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

  四、考试、考察时间

  根据用人单位岗位空缺情况,不定期组织考试或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五、录用办法

  通过考试或考察,择优录取。

  六、人员管理和待遇

  (一)公益性岗位实行“谁用人、谁管理、谁考核”的管理原则,公益性岗位人员必须遵照用人单位所规定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聘任、使用、考核、退出等管理工作,凡违反相关规定、工作纪律或健康原因不适合岗位要求的,即行终止协议。

  (二)公益性岗位用工协议由招聘单位与所录用公益性岗位人员签订。协议一年一签,期满经双方协商一致,可续签。合计协议期限满三年自行终止(上岗时距离退休年龄不足5年的人员可延长至退休)。

  (三)岗位补贴每人每月1480元,如遇政策调整,补贴标准按政策上调。

  (来源:综合自东北高师就业联盟网、白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辉南人社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