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提高道路的通行效率,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经实地调研,延吉市公安局近日决定对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一、因局子街与延南路路口设置信号灯,导致长河胡同车辆驶出受限,现决定对长河胡同(延南路—龙南路)实施由北向南单向通行交通管制措施。

  二、因向阳幼儿园迁至丹春胡同,早晚交通高峰时段交通流量增大,为缓解丹春胡同早晚交通高峰时段的交通压力,现决定对丹春胡同实施限时通行交通管制措施:7:00—8:00、15:30—16:30(节假日除外)禁止沿丹春胡同由西向东左转驶入爱丹路。

  三、为净化建工街全路段、延南路东段的停车秩序,现决定对建工街全路段、延南路(铁南三角路口以东)路段实施路内禁止停放机动车的交通管制措施,对违法停放的机动车实施监控抓拍。

  四、为有效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经实地调研考察后决定对G333国道实施限速通行交通管制措施:G333国道东新村58km+210m—G333国道兴农村78km+50m实施区间测速,限速值为80km/h、方向为东西方向。此外,在G333国道广兴村67km+420m处实施限速通行,限速值为80km/h,测速形式为固定点测速、测速方向为东西方向。同时,启动上述卡口设备对驾驶机动车不系安全带、驾车接打电话等违法行为进行摄录并依法处罚。

  (来源:延边晨报 记者:郑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