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例二、佟某某具体行程轨迹:

  1.1月20日14时,佟某某在自己家中宴请从武汉返岭的亲属郑某某、孙某某夫妻二人。

  2.1月21日至1月27日,在家无外出。

  3.由于确诊病例1郑某某于1月27日下午17时被确诊,1月28日凌晨,佟某某及其家人被迅速送至公主岭市留观站隔离医学观察。

  4.2月2日,佟某某被转至市公主岭市中心医院(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广大市民朋友,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关乎您和您的家人的健康。请在上述过程中与患者有过接触的市民,暂不要外出,居家医学观察14天,实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试记录,并第一时间与卫生健康部门取得联系,如有发热、咳嗽等症状,请到公主岭市中心医院(定点医院)就诊。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如市民发现患者还与其他人员有过亲密接触,请及时报告公主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一经查实,将给予一定现金奖励。

  公主岭市中心医院咨询电话:

  0434—6274724(白天)

  13314343633(夜间)

  24小时疫情举报电话:

  0434—6262320

  根据调查进程,信息将不断更新,公主岭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将及时发布,望公主岭市广大市民予以关注。

  病毒必须隔离,人心不能隔离,希望我们共同努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公主岭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4日

  (来源:平安岭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