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吉南线二期路基部分全部完成长吉南线二期路基部分全部完成

  12月6日,记者从国道珲乌公路(G302)吉林至饮马河段项目部了解到,为了尽快完善长吉两地路网规划,项目各参建单位克服低温天气给施工带来的不利,抢抓冬休期前的最后施工期,为明年能够提早开工和整体完工奠定良好基础。

  作为该项目的主管单位,吉林市交投公司与项目各参建单位一同精心谋划,主动出击,克服了工期紧、任务重、建设资金紧张、地产材料紧缺等重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特大桥基础施工全部完成特大桥基础施工全部完成
特大桥基础施工全部完成特大桥基础施工全部完成

  截至目前,特大桥基础已完成,全线路基已打通,超额完成年度投资任务。

  据了解,长吉南线是长吉图开发开放先导区中的重要经济走廊,项目的建成后,将对推动长吉经济一体化进程、促进长吉结合片区的经济发展、助力吉林市温泉产业、冰雪旅游业发展,发挥交通运输先行作用。

  (来源:江城日报 记者:郭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