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中)在北大湖开发区了解2021中国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中)在北大湖开发区了解2021中国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6月17日,吉林市委书记贺志亮来到北大湖开发区,督导检查“2021中国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世界滑雪度假·吉林北大湖峰会”筹备工作。

  当日,贺志亮带领吉林市交通局、市水利局、市合作交流办、市文广旅局、市吉歌集团及永吉县和北大湖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实地踏查大会举办的相关准备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了解各项工作进展,安排部署会议筹备工作。

  贺志亮指出,承办“2021中国冰雪经济高质量发展大会暨首届世界滑雪度假·吉林北大湖峰会”,是吉林委、省政府交给吉林市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吉林市加快推动冰雪经济发展的契机,相关属地和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紧密配合、认真筹备,全力以赴确保大会高质量举办。

  贺志亮强调,要树立大局意识,加快推动北大湖开发区环境质量、绿化工程、道路交通提质升级,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要强化精品意识,聘请专业团队策划,举办文艺演出、摄影展览等丰富活动,全方位展示吉林市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和强劲的发展势头。要注重会议实效,围绕吉林市“四六四五”发展战略、冰雪旅游资源等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大力宣传推介吉林市,力争将本次大会举办成行业影响力大、形式内容丰富、各项成果丰硕、令人印象深刻的一次盛会。

  吉林市副市长谢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