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0日,吉林市委书记、市长贺志亮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第三十二次常务会议,研究审议弘扬企业家精神、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措施等若干事项。

  副市长李天林、谢义、刘磊,市政府秘书长刘立新出席会议。

  会议原则同意了《关于弘扬企业家精神 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若干措施》,拟提请市委常委会议审议。会议强调,企业是地方发展的主要推动力,必须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更加注重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引导企业家勇于创新创业,努力营造支持企业家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

  会议原则通过了关于《吉林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化工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汇报。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深化校城融合,提升我市化工产业发展量级,加快细化落实具体合作事项,运作好沟通协调机制,确保合作落地见效。

  会议研究了《吉林市农村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试点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会议强调,集体经营性建设用地入市工作是土地管理工作中的一项全新任务,必须在严格依法依规、加强监管的前提下,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会议还研究了其它事项。

  (来源:吉林乌拉圈APP 记者:王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