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河口市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全市机关干部每天快节奏安排工作,助推城市经济指标、项目建设高质量发展。

  今年“五一”期间,梅河口市“东北不夜城·城市舞台”项目投入使用,单日游客量最多达到40万人次。而这一项目从考察决策、规划设计、完成施工到投入使用,仅用了2个月时间。这样的效率,得益于各相关部门工作作风的转变。

  项目顺利启动,梅河口市公安、消防、城市管理等部门很快发现,游客量激增超过预期,对各职能部门提出了新的考验。是相互推诿还是主动承担?各部门用行动给出了答案。

  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梅河口市各个领域都享受到职能部门作风转变的红利。世基啤酒生态小镇是梅河口市今年启动的重点项目之一,开工后,政府建立工作专班,对项目建设存在的土地使用、手续办理等问题及时会商、及时解决。

  今年一季度,梅河口市地方级财政收入增长50.3%,规上工业产值增长32.8%,主要经济指标保持20%以上的增长速度,地区生产总值净增加50亿元以上,总量达到30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