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0号,长春市交通运输局综合执法六大队接到线索,一辆吉C牌照的宝骏轿车长期在长春与四平市孤家子镇之间从事非法营运活动。经过调查布控,执法人员在这辆车进入长春市区,行驶到湖西路、开运街路口时将其截获。可就在执法人员出示证件后,驾驶员却将执法车辆撞开,逃逸了!

  车辆逃逸后加速行驶疯狂逃窜。为避免出现事故波及无辜市民,执法人员一路跟随,该车逃窜至青年路时,将车上的乘客卸下,随即继续潜逃。

  据乘客说,该车驾驶员收费五十元,将她从四平市孤家子镇拉到长春市区。当时,车上还坐着驾驶员的妻子和孩子。带着妻儿从事非法营运,在被交警截获后,更是不顾乘客和妻儿安全,疯狂逃窜,这名驾驶员的行为让民警都感到吃惊。

  最终,民警在某小区的出租屋内将非法营运车辆的驾驶员庞某抓获。经查,庞某是四平人,没有正当工作,就是靠非法营运,长期在长春、四平两地之间拉客。由于妨碍执法、冲撞执法车辆,庞某被处以10日行政拘留。此外,执法人员还将依据《吉林省城市公共客运管理条例》规定,对其处以一至三万元罚款。执法人员也提醒广大市民,为了保障自己的人身安全与合法权益不受侵害,请乘坐正规客运车辆。如遇非法营运车辆,可拨打87691234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