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11月18日,吉林省迎来历史罕见的强雨雪大风冰冻天气。11月19日上午,记者在对消费品市场进行走访时发现,目前,市场上消费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促销活动仍在继续,外卖外送业务也正常运转中。货路是通的,货架是满的,恶劣天气对市场供给暂未造成明显影响。

  上午10点半,长春市高新区的一家大型超市中,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地摆放货物。记者在现场看到,超市内各类商品十分充足。据超市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提前获悉恶劣天气的消息,商场提前进行了货物的调运和储备,现有库存完全能满足周边居民的需求。由于是工作日,超市里人流不大,市民按需挑选商品,各大品牌的促销活动仍在继续。“看不出跟往常有啥不同。”工作人员说。

  目前,长春市内快递外卖行业仍在有序运转中,街面上随处可以看到快递员和外卖员的身影,一如往常。通过浏览外卖平台记者发现,目前,餐饮、生鲜类商品线上配送仍在进行中,各类促销优惠活动没有下线。“路面肯定不如平常好走,自己小心点,问题不大。”一位来商场取货送货的外卖小哥说。

  (来源:彩练新闻 吉林日报全媒体记者:陶连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