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期间,为保障居民生活必需品和复工企业、单位需求,方便市民购物,同时有效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长春市商务局联合市电商协会向全市电商相关企业发出倡议,加快推广电子商务“无接触配送”服务模式。

  据悉,长春市商务局本批次推出的电商平台,可为广大市民提供“无接触配送”服务,供应蔬菜、水果、米、面、油及奶制品等生活必需品,满足市民“足不出户,安心购物”的需求。

  广大市民可通过两种方式访问服务平台:

  微信扫描二维码,访问长春市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长春市居民生活必需品电商线上采购企业推荐”专题页,查询各类生鲜电商平台,按照各平台访问方式及操作流程购买。

  同时,消费者可通过扫描该平台专题页二维码,在下方的投诉网址入口对消费产生的各类问题进行投诉。

  通过扫描各平台微信小程序、二维码下载APP应用等方式进行交易。

  本次推出的20个“无接触配送”电商平台包括美团网、饿了么、沃尔玛、新天地超市等,读者可扫描掌上长春二维码,了解详细信息。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毕馨月)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