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为切实保障“抗疫战士”有足够的“弹药”,长春市各街道积极行动起来,及时为坚守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志愿者补充口罩、手套、消毒液和棉大衣等防疫物资和保暖“装备”。

  六十件棉大衣

  连日来,长春市气温较低,为了让坚守在社区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更好地战“疫”,长春市南关区长通街道党工委为社区“战士”们送去60件棉大衣。

  “虽然天气很冷,但是我觉得有一股暖流涌上心头。”接过街道送来的棉大衣,清真寺社区工作人员田丽激动地说。

  “社区是疫情防控的关键一环,街道一定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取得最终胜利。”长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范雅楠说。

  “健康礼包”

  日前,长春市绿园区春城街道办事处为6个社区150余名工作人员送去“健康礼包”,其中包括口罩、手套、温度计、消毒液等防护和消杀物资。

  连日来,随着战“疫”的持续进行,多数社区工作人员已经在一线“鏖战”20多天。虽然“健康礼包”内的防护物资有限,但是让社区工作人员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为了表达感激心情和工作决心,社区工作人员还编了一个顺口溜:“暖心包里六件宝,防护用品都没少,工作起来没烦恼,病毒早晚被打跑。”

  (来源:长春日报 记者:袁迪 赵婉姝 杨洪伦)

  专题: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关注吉林省新冠肺炎疫情

  专题:复工复产吉林进行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