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天气预报

  预计高考期间(6月6日-6月8日),吉林省总的天气趋势是气温明显偏低、多雷雨天气,吉林省平均气温14.5℃左右,比常年偏低3℃~5℃。吉林省平均降水量9.0毫米左右,与常年相接近。

  具体预报

  6月6日,吉林省多云,长春南部、四平东部、辽源、通化有小到中雨,其他地区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延边11℃左右,其他大部13℃~18℃;最低气温:延边7℃左右,其他大部8℃~12℃。东北风3级左右。

  6月7日,吉林省多云,有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东部13℃~15℃,其他大部15℃~19℃;最低气温:东部5℃~8℃,其他大部8℃~12℃。偏东风2级~3级。

  6月8日,吉林省多云,有分布不均的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气温:18℃~23℃;最低气温:东部5℃~9℃,其他大部10℃~14℃。偏西风2级~3级。

  (来源:吉林省气象台 吉林省气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