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长春日报融媒体记者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局集团公司)获悉,为满足城际间复工复产和春游出行需求,3月28日至4月30日,沈阳局集团公司对吉图珲高铁、长白乌快速铁路、沈丹高铁和丹大快速铁路4条城际高铁的8趟动车组城际列车票价实施打折优惠,最大折扣幅度达到5.8折。

  具体车次和折扣如下:

  延吉西至长春的C1006次、长春至延吉西的C1007次、丹东至大连的D7742次、大连至丹东的D7753次动车组城际列车,全席别票价实施6.5折优惠;

  沈阳北至丹东的D7619次、D7633次动车组城际列车,逢周二至周四,全席别票价实施7折优惠;

  白城至长春的C1504次、长春至乌兰浩特的C1509次动车组城际列车,全席别票价实施5.8折优惠。

  本次实施的5.8折的票价优惠,创下了沈阳局集团公司列车票价的最大折扣幅度的纪录。以白城至长春的C1504次动车组列车为例,实施折扣优惠前,白城站至长春站二等座票价为123元,实施折扣优惠后,白城站至长春站二等座票价为71元,可为旅客节省52元。

  吉图珲高铁、长白乌快速铁路、沈丹高铁和丹大快速铁路4条城际高铁沿线,大多是春季踏青春游的好去处。此次推出的城际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优惠打折措施,在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有效满足城际间短途出行和春游出行的需求。

  (记者:丁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