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经济形势变幻莫测,国际形势扑朔迷离。中美贸易摩擦持续升级,面对当前的经济形势如何把握?投资理财之路何去何从?为了解决客户心中的这一困惑,兴业银行长春分行于6月22日在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举办了“园丁俱乐部”——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政策前瞻讲座。

  本次活动特邀请兴业银行首席经济学家、华福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中国金融四十人论坛(CF40)特邀成员、中国首席经济学家论坛理事鲁政委博士作为主讲嘉宾。兴业银行长春分行私行客户、各支行高净值客户及华福证券邀约贵宾客户约1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鲁政委博士现场与嘉宾分享了关于宏观经济、资本市场、投资策略和前瞻政策等方面的观点,从政策解读到投资分析,从解析全球经济形势到探讨近期市场热点经济话题,立足市场,贴近投资者心声,专业、生动、详实的演讲获得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现场嘉宾争相提问,与讲师交流互动,气氛热烈,报告会取得圆满成功。

  兴业银行长春分行自2010年4月19日成立以来,在广大客户、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各项业务快速发展,私人银行业务更是以其卓越的专业能力和优秀的服务品质享誉省内,客户规模不断攀升。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私行客户,长春分行私人银行中心于今年5月在恒兴国际21楼正式落户启航,在这里,将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私行服务。兴业银行长春分行私人银行以“您值得信赖的私人银行”为品牌愿景,一方面积极构建专家服务团队,为私行客户提供个性化、综合化金融服务方案,为客户提供最专业的金融支持,另一方面不断完善服务体系,丰富服务内容,提升整体服务水平;通过整合境内外顶级服务资源,不仅为客户提供海外留学、教育沙龙的高端教育服务、定制旅游、“红毯项目”签证的“寰宇人生”服务,还推出了JK医美、一对一问诊、专场体检等主打健康医疗的“天使俱乐部”服务。

  后续兴业银行将继续从以上几个方面举办一系列活动,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有针对性地做好高端客户增值服务,做客户身边的银行、有温度的银行、值得信赖的银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