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分公司(以下简称财付通吉林省分公司)联合长春市青年路街道台北社区举办了以“普及反洗钱法律知识 守住老百姓‘钱袋子’”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提高社区居民的反洗钱意识,帮助居民和广大社会公众了解反洗钱法律知识,从而更好地保护自身财产安全。

  此次宣传活动以现场讲解、案例分析、互动问答等形式开展。财付通吉林省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向居民介绍了反洗钱的定义、目的和重要性,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洗钱行为。通过实际案例的讲解,使居民更加深入地了解到洗钱行为的危害和如何避免被不法分子利用。现场居民积极参与,通过有奖问答、现场抽奖等方式,有效激发居民学习反洗钱知识的热情。此外,财付通吉林省分公司宣传人员针对居民提出的疑问进行解答,提供实用的金融建议。

  活动现场氛围热烈,居民们积极参与。现场民众对本次活动给予积极正向反馈,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宣传活动不仅对反洗钱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学到了许多实用的金融知识。有居民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认识到,保护自己的‘钱袋子’不仅是自己的责任,也是对社会的责任。”

  财付通吉林省分公司积极履行反洗钱宣传社会责任。希望通过主题宣传活动的举办,提高公众对反洗钱的认识,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共同维护金融安全。未来,财付通吉林省分公司将继续加大反洗钱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为构建和谐、安全的金融环境贡献力量。

  后续,财付通吉林省分公司将继续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提高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我司将积极与政府、企业和社会组织合作,共同构建一个安全、公正、透明的金融环境,携手共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