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在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辽源市东辽县切实按照辽源市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复工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疫情和安全形势研判,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多维化保障,切实维护经济社会秩序,统筹抓好经济引擎全面启动。

  为做好企业复工生产安全保障,辽源市东辽县先后为方大锻造、飞跃工模具、广善碳纤维等企业协调购买了2300只口罩;为吉林厚德、吉诺树脂等企业办理了县内和省际通行证,保障了交通运输网络通行顺畅;为汽车改装、迪康药业上报了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国家贴息贷款,帮助企业解决了复工所需流动资金瓶颈问题。吉林吉诺树脂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赵远东说:“企业能够实现复工得益于辽源市东辽县的大力支持,无论是生产还是防疫工作都给予了很多帮助。目前,40多名工人奋战在生产一线,复工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据了解,截至目前,辽源市东辽县已有14户重点规模以上企业复工生产。

(来源:辽源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