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白山市政协主席裘会文先后深入靖宇县农夫山泉生产基地、中民康达药业有限公司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情况,并来到靖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靖宇街道联合社区卡点及浑江区华府新城小区卡点,慰问坚守在一线的防控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白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永杰,白山市副市长刘凤春、白山市政协副主席胡波参加指导慰问。

  在农夫山泉靖宇生产基地,裘会文一行重点检查了厂区入口消毒防控及人员筛查措施,并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车间过滤消杀流程等相关情况。裘会文指出,作为重点饮用水生产企业,农夫山泉要在稳定生产,保障需求的同时,持续严格落实国家防控规范,做好域外返厂人员隔离、厂区内员工防疫、车间消毒杀菌等工作,确保人员和生产安全。

  “恢复生产多久了?”“复工复产有没有什么困难?”在中民康达药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裘会文详细询问企业及员工在复工复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方面的相关介绍,他强调,复工复产后,企业要坚决负起防控防护责任,针对药品生产车间等半封闭空间及员工食堂等人员相对密集场所,在及时消杀的同时,做好员工防护,切实保障员工健康,保障生产经营的正常秩序。

  随后,裘会文一行来到靖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靖宇街道联合社区卡点及浑江区华府新城小区卡点,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指出,当前白山市在应对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离不开大家的辛勤付出和尽责奉献。他希望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守好防控关口,为白山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白山市人民政府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