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0日,吉林省红堪娱乐事业集团和长春市科莲美业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带领员工,来到长春市城市管理局为环卫一线工人捐赠急需的口罩1000个、84消毒液20箱、酒精45公斤、抑菌液50瓶以及矿泉水40件、方便面20箱。吉林省红堪娱乐事业集团董事长徐亮表示:“环卫工人日夜奋战,清扫消杀,确保了市容环境卫生干净整洁,为阻击疫情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我们就是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对所有环卫工人的感谢和支持,帮助他们做好防护。”

  长春市城市管理局局长王世忠表示,自全市环卫系统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两家爱心企业积极响应号召,无私为环卫工人捐赠了防护用品,用爱心筑起了疫情的“防护网”,在严寒中给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环卫工人带来了爱的温暖,爱心企业的支援与帮助,为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长春市环卫系统将始终坚守阵地,在广大人民群众的坚定支持下,齐心协力,共克难关,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长春市城市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