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的冬天,有着独特的冬之韵味。白山的冬天,有着无可比拟的冬之乐趣。

  今年冬天,白山市充分发挥冰雪旅游资源优势,以冬韵白山、乐享白山、文化白山、畅游白山为主题,持续扩大“白山之冬—嬉雪、浴泉、赏凇、过大年”特色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为广大游客精心安排了白山的冰雪旅游线路、温泉康养资源、冬季经典摄影网红打卡线路、以及传统民俗等线路,让游客能尽情欣赏冰雪之美,饱尝冰雪之趣。

  白山很美,只等你来!

  如今泡温泉已经同“休闲”“养生”“放松”紧紧地联系在一起。而在冬日里边赏雪边泡温泉,更是被很多人誉为是神仙般的感受。白山市由于其地理位置的优势,有丰富的温泉资源。

  长白山仙人桥温泉

  长白山仙人桥温泉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仙人桥镇温泉村,海拔530米的长白山腹地,开放时间为8:00-22:00。自驾路线可参考:1。长春—靖宇县—抚松县—仙人桥温泉村;2。沈阳—梅河口----辉南县---靖宇县—抚松县—仙人桥温泉村。景区特点是空气清新、四季分明。温泉度假区有得天独厚的地热资源——硫酸钾钠高温氡泉,它是国内罕见的氡泉,温泉中含有碳酸根、氡、氟、钾、镁、钙等60多种化学元素,这些元素进入人体后,参与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仙人桥镇温泉村

  咨询电话:0439-6680000/6681388

  长白山天沐温泉

  长白山天沐温泉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池南区,距长白山西景区约30分钟车程,距离长白山机场仅22公里,距抚长高速长白山万达度假区出口约18公里,距长白山万达度假区约15公里,302省道穿越而过。温泉装饰风格古朴,其特有的世界第一高锶泉对身体有非常好的理疗作用,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免费鱼疗,泡完温泉累的话可以到休息大厅,有水果和冷热饮免费享用。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池南区政府前200米

  咨询电话:0439-5103555-8555

  长白山聚龙温泉

  长白山聚龙温泉位于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山风景区长白山北坡,大约距长白瀑布900米的位置,每日8:00—18:00开放。聚龙泉水量较大、分布较广、水温较高。聚龙温泉不论冬夏,总是热气蒸腾,雾气缭绕,特别是严寒的冬季,在皑皑白雪的衬托下,温泉更是云遮雾障,犹如神秘的仙境。温泉附近长年沉淀下来的矿物质,有红、褚、黄、青、绿等等颜色,好似美丽的陶瓷。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长白山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