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日,长白山·梦都美民俗旅游度假村滑雪场举行开板仪式。首滑当天滑雪场免费对外开放,共迎来3000余名滑雪爱好者和游客激情畅滑。

鸣枪开板 王晓彤 摄鸣枪开板  王晓彤 摄

  开板仪式上,长白山管委会秘书长李南哲以及延吉市副市长郭正吉共同鸣枪发令。随后,由梦都美滑雪教练们组成的滑雪表演方队从雪道上缓缓滑下,他们向州内外滑雪爱好者发出盛情邀约,欢迎市民和游客来到延吉激情滑雪,快乐旅游。

表演方队 王晓彤 摄表演方队 王晓彤 摄

  据了解,梦都美拥有滑雪场、水乐园、酒店、温泉、餐饮等多种业态及功能。今年年初,长白山与梦都美签订了《股权投资协议》,正式注资梦都美。今年是长白山接管梦都美滑雪场的第一年,对滑雪场雪道护网、栏杆、雪质等方面都提高了标准,雪道护网和栏杆全部整改更换纤维复合标准的设施,雪道雪质达到40公分,为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此外,持延边旅游年卡到梦都美滑雪场滑雪,可享受初中级道四小时免费滑雪政策。

市民激情畅滑 王晓彤 摄市民激情畅滑 王晓彤 摄

(来源:延吉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