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的冬天,有着独特的冬之韵味。白山的冬天,有着无可比拟的冬之乐趣。

  今年冬天,白山市充分发挥冰雪旅游资源优势,以冬韵白山、乐享白山、文化白山、畅游白山为主题,持续扩大“白山之冬—嬉雪、浴泉、赏凇、过大年”特色旅游品牌的影响力,为广大游客精心安排了白山的冰雪旅游线路、温泉康养资源、冬季经典摄影网红打卡线路、以及传统民俗等线路,让游客能尽情欣赏冰雪之美,饱尝冰雪之趣。

  白山很美,只等你来!

  随着2022年冬奥会热潮的逐步升温,滑雪成为越来越多人的冬季运动首选。长白山脉的森林资源,赋予了滑雪运动的神秘感,再加之较长日照时间,形成了独特的冬日暖阳气候,温度与湿度的合适比例,更是让度假区的滑雪场成为世界上不可多得的滑雪度假胜地。

  长白山国际度假区

  长白山国际滑雪场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每年从11月至次年4月为体验滑雪最佳时期。滑雪场以冬暖、奇趣为特色,雪质松散,呈絮状。滑雪场总占地面积7平方公里,共有滑雪道43条,可同时容纳8000位滑雪者。游客可以乘飞机至长白山机场,下飞机之后会有长白山国际度假区免费机场大巴直接送至入住酒店门口;也可以乘火车至松江河火车站,火车站距离长白山滑雪场打车约四十元。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松江河镇

  咨询电话:4000-987-666

  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

  长白山鲁能胜地滑雪场位于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西北部,其山地滑雪场和越野滑雪场为特色项目,是国内首个专业为初中级滑雪者和度假游客提供完善教学体系的滑雪场地。滑雪场到长白山机场仅需20分钟车程。自驾游游客可以按照白山市—S303—浑江大街—靖宇路—启明路—S302—松花江大街—抚松县—漫江—终点路线到达滑雪场。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抚松县漫江镇西北部约4公里处(近邻长白山自然保护区)、

  龙头山景区滑雪场

  龙头山景区位于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四道沟镇坡口村龙头山景区内,距离市区19km,车程20分钟左右,交通便利。滑雪场冬季9:00—16:00开放。这里建有中级滑雪雪道和初级滑雪雪道,无论是专业的滑雪运动员还是各个级别的滑雪爱好者,都可以在这找到适合你的滑雪场地。

  地址:吉林省白山市临江市四道沟镇坡口村龙头山景区内

  白山冰雪嘉年华园区

  首届白山冰雪嘉年华园区沿江3公里,占江面面积约38万平方米,突出参与性、娱乐性、体验性,内设冰雪欢乐激情、冰车娱乐、冰雪大舞台、欢乐雪圈、雪地摩托、儿童冰雪欢乐、雪雕观赏等体验互动区域。